ch.14

​   「現在情況如何?」潔西卡拿了塊馬卡龍,塞進嘴裡,法蘭西斯無奈地看著她「不要坐在我的辦公桌上,而且妳為什麼不直接去羅/馬問?」

   潔西卡攤了攤手「我都把羅薇娜推進火坑了,她沒在我身上下咒就已經是好運了。」

   「已經三個月了應該沒關係了吧……話說回來,那邊到底是怎麼樣的狀況?」法蘭西斯放棄改公文這件事,轉而問起他一直很好奇的問題。

   「沒啥,和這裡差不多,只不過有些歷史事件不太一樣罷了。」左挑右選,最後拿了淺藍色的馬卡龍「例如貞/德是光榮戰死,而不是當成女巫處死。」

   「什麼!」法蘭西斯猛然站起,潔西卡連忙捧起放馬卡龍的點心架「不要害我弄翻馬卡龍啊!」

   「光榮戰死?不,為什麼?這怎麼可能?」他語無倫次,開始在辦公室裡不斷走動,皺著眉思索,潔西卡非常好心地解說「亞爾自己都說過兩邊不完全一樣,地理位置不可能動,能變的也只有歷史和制度。」

   法蘭西斯做了兩次深呼吸,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好,還有什麼?」

   「還有什麼來著?路/易/十/六啊,和他老婆,雖然很努力地省錢,但是啊,十四蓋凡爾賽宮的花的錢實在太難補上了,最後兩個人自願退位,在鄉村老死。」

   這也差太多了吧!!瑪/麗/安/東/尼不是花錢如流水嗎!!什麼時候知道要省錢了!!法蘭西斯三觀已毀外加風中凌亂。

   這股歷史偏差的旋風除了法/國以外,還襲擊了全世界。

   「……有誰可以告訴我馬/偕為什麼會跑去看眼睛而不是拔牙?」她覺得她已經越來越淡定了。

   「眼睛是靈魂之窗收的錢比較多吧。」聳了聳肩,他從來沒想那麼多。

   「他不是義診嗎!」好吧她錯了,露出一臉驚悚的某灣。

   香/港/島上的某棟港式茶樓裡,小香和紫荊靠著窗,吃著燒賣,望著街道,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

   「Question,why九/龍/司是法/國領地?」

   「Answer,Miss.Kirkland和Miss.Bonnefoy喝酒的時候不小心賭輸了,九/龍/司是賭注。」

   靜默,兩人一同為夏洛蒂的爛酒品和賭運默哀。

   東/京/都的某家小酒店內,菊和櫻喝著清酒,閒聊著。

   「當初鎖國這裡似乎只允許荷/蘭先生和王耀先生來長/崎吧。」

   「難不成那邊不只這兩人嗎?」

   「唔,那時德/川大人對外國人沒有很大的反感,而且幕府的勢力其實也沒大到影響整個日/本,我記得那時瓦莎小姐還常常來北/海/道呢。」

   櫻笑著,喝下第三瓶清酒,菊在一旁擺出思考動作。

   「所以其實鎖國範圍只有本/洲地區的意思嗎?」

   「差不多吧。」

   亞/洲地區相較平靜,其他地區,從某種意義來說,可謂是雞犬不寧。

   「我才不信那傢伙老爹的盟友!!」基爾伯特大吼著,茱莉亞用小指掏了掏耳朵,繼續看德/國影集。

   「那邊就是這樣,信不信隨便你。」茱莉亞帶著微嘲諷的語氣說道,非常愉快地斜眼看著基爾伯特跳腳。

   路德維希和維琪無言地看著兩人的互動「沒有必要發那麼大的脾氣吧……

   「沒有必要?當然有必要!老爹竟然和那個奧/地/利的老女人聯合!」基爾伯特話都快說不清了,在這裡,每個人都知道奧/地/利的瑪/麗/亞女王有多討厭腓/特/烈/二/世。

   但在那裡,茱莉亞竟然支持瑪/麗/亞上位,理由是『女人怎麼可能比男人差』!

   啊幫自己的敵國是有什麼意義啦!

   「我是軍國,化身又是女人,常常被人看不起。」茱莉亞完全沒正眼看他,自顧自地說「騎士團時期還比較好一些,真正建國後卻被人質疑『女人不會打仗,女人不會政治』。」

   「我就是要證明自己,那又怎樣!有人和我一樣,我要幫她,那又如何!」

   基爾伯特張了張嘴,沒有再繼續說話。維琪非常自動地塞了一杯啤酒到自家姐姐手裡,免得又突然爆走。

   聖/彼/得/大/教/堂,跪在神龕前,穿著神官服的四道人影,緩緩地站起身。

   「那個啊,我說啊,你們這裡,有沒有一個漂亮美眉叫拉/斐/爾的?」剛剛結束中午祈禱的菲妮娜揉著膝蓋,閒閒沒事地問道。

   羅惟諾『噗』的一聲把剛剛喝的水噴了出來,正好全噴在羅薇娜臉上「馬的髒死了!」

   「拉/斐/爾?漂亮美眉?」菲利奇亞諾頭上冒出問號,拉/斐/爾不是男人嗎?雖然長得很像女人就是了。

   「誒~看來真的不一樣啊,在我們那邊拉/斐/爾是超~級大美女喔~」菲妮娜笑得非常燦爛,燦爛到晃人眼睛「還有還有,佩/脫/拉/克也很不錯,有點可惜是個同性戀就是了。」

   「寫十四行情詩給自己只遠遠看過的人根本不是同性戀的問題而是變態了吧……」羅薇娜在一旁吐槽。

   那麼,讓我們越過大/西/洋,來看看美/洲大陸。

   「噗哈哈哈!!砍櫻桃樹!!是誰那麼天才啊哈哈哈!!櫻桃樹哈哈哈!!」亞爾一邊笑一邊拍桌,笑到快岔氣才停止。

   「閉嘴!我就不相信妳那邊的華/盛/頓就好到哪裡去!」阿爾滿臉通紅,也不知道是氣的還是怎樣,反正看到亞爾笑得像瘋子一樣很不爽就是了。

   「我那邊有格調多了好不好。」亞爾非常神氣地挺胸「試用新獵槍結果打破家裡窗戶,如何?」

   「……這有格調個屁啊!!!」

   「好啦好啦別吵了,亞爾妳的鬆餅在桌上,阿爾先生冰箱裡有新的可樂。」

   馬修看著伊芙三兩下就他們兩人不再爭吵,打從心裡感到敬佩「伊芙小姐真是太厲害了。」

   「那個我說啊,」阿卡蒂娜從亞爾的臨時實驗室裡探出頭「臭丫頭的電腦一直在閃是什麼意思啊?」

   一陣風從阿卡蒂娜身旁吹過,亞爾以神速衝到她的電腦旁,緊緊盯著電腦螢幕,手指快速地在鍵盤上敲打。

   「成了!」她高興地大叫「伊芙收拾東西去梵/諦/岡,我們回家!!」

 

============================

   下一章就是完結篇了喔喔喔!!超感動的啦!!

   寫了快四年還是四年多終於要完結了

   雖然不知道下一章是什麼時候會寫完就是了

   第四集也出了好高興!!東X我愛你!!

   番外再想想要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