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還是決定弄一個置頂的公告

   這裡以Unlight(中文版)與義呆利 Axis Powers為主線的二次創作

   有時心血來潮可能會有其他短篇同人或者原創

 

   文章可能有以下的幾個狀況

   ※有嚴重腦補與劇透

   ※世界觀自行架構

   ※有自創角

   ※作者亂入可能這不科學!

   也許還會有更多……

 

   啊還有作者不是腐女,但會有腐物出沒

 

   雖然這很老套,但我還是要說

   你們的留言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我寫文不只希望我寫得快樂,也希望大家看得快樂

   你們可以挑我的錯、批評我,事實上只要罵人不帶髒字我都可以接受

   所以,請各位留言吧

   讓我可以再更進一層,寫出讓大家看了都很快樂的文章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