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為自創人物

※此系列有偏離R卡劇情傾向

※R卡故事是從1.5版看來的,有錯別打我

如果以上OK,那麼以下正文

 

============================

   艾伯李斯特的劍被擊落在地,外表看起來比他大兩三歲,穿著連隊制服的白髮少年一腳踩在他身上,手上的劍直指他的眉心。

   「太弱了,完全不行,一點也沒進步。」慵懶的語氣與神情,比起狼狽的艾伯李斯特,少年顯得於刃有餘「不是說要變強嗎?現在又是什麼樣子。」

   艾伯李斯特張了張嘴,話沒有說出來。

   「算了。」少年移開了腳「艾依查庫,帶他去旁邊,別在這裡擋路。」

   在一旁的兒時玩伴立刻衝出來,拉著他到訓練場邊。

   「艾伯,我們不要再找諾瑪前輩練習了,找弗雷教官吧。再這樣下去,正式執行任務前會先掛點的。」艾依查庫壓低音量,但還是被少年聽見。

   「艾依查庫,我聽見了,接下來輪你,站好不准跑。」

   他看著少年與艾依查庫的對戰,握緊了拳頭。

────────────────────

   第一次看見那名少年,是與學長們起衝突的時候,他被學長揍了幾拳,艾依查庫沉不住氣,提起劍就要和他們拚命。

   就在劍要刺進學長要害時,少年突然出現,用手掌擋住了艾依查庫的劍,臉上的表情依舊淡然,手掌被刺了一劍似乎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反觀是學長臉色瞬間發白,抓起他的手就要把劍拔出來,他毫不猶豫地舉起沒受傷的手,一拳打在學長頭上。

   「不要亂拔,血會到處噴,很難清。」

   接著就是教官的一頓訓話。弗雷特里西難得對訓練生大罵,伯恩哈德幫少年包紮完傷口,弗雷特里西立刻將茅頭指向他。

   「就和你說不要管訓練生,你偏不聽!現在把自己弄成這個樣子,怎麼出任務!」

   「要不然你要看好好的人死在你面前嗎?」少年的語氣充滿不耐「小傷而已,死不了的。」

   「最好是!那傷到動脈了吧!要不是拔出劍的時候有壓住血管,血會噴得到處吧!而且你這樣要怎麼拿劍啊!不准無視我聽我說話啊!」少年沒理會他,轉而面向艾依查庫「你的劍不是拿來傷人的,是拿來保護想保護的東西,沒這種覺悟前,最好別再拿劍。」

   「還有你,是吃飽太閒是不是,去挑釁學弟做什麼,覺得訓練不夠多是不是?」連在教官面前都霸氣凌人的學長,在少年面前像隻小貓一樣,一點也不敢辯駁。

   「我明天有任務,回來再找你算帳。」少年對學長拋下這句話,就離開了教官室「諾瑪!不准接任務!」

   艾伯李斯特聽著教官的大吼,一邊思索著這個名字。

────────────────────

   艾伯李斯特想起來他在哪裡聽過這個名字。

   諾瑪,是連隊的傳奇人物。他是連隊的第一期成員,在前輩們之中是個比烏波斯還可怕的人物,據說里斯向他挑戰不到半分鐘,馬上就被打趴在地上。

   連隊的王牌都無法打敗的人,自然被人奉為神祉,但他對這一切毫不在意,好像沒人贏的了他是正常的。

   還有從阿奇波爾多那聽來的小道消息,諾瑪從剛加入連隊就一直是這個樣子,從來沒變過,永遠都是少年的外表,也有人說他其實是煉金術士,已經成為長生不老的人,只是為何加入連隊,沒人知道。

   「艾依查庫,你快點。」現在是晚上,已經是宵禁的時間。因為很在意諾瑪手上的傷,他帶了藥想趁他還沒出任務前給他,順便拉艾依查庫去道歉。

   「等一下……好了。」艾依查庫從窗口爬出來「艾伯你確定諾瑪前輩還醒著嗎?」

   「阿奇波爾多前輩說他出任務前都很晚才睡的,應該還醒著吧。」

   他們才剛離開宿舍沒多遠,立刻就遇到了他。

   只不過是在樹上罷了。

   「你們在這做什麼?」諾瑪跳下樹,看的兩小一愣一愣的「現在是宵禁了吧,在外遊蕩可是違反規定的。」

   「這……這個。」艾伯李斯特拿出了藥「這對刀傷很有用。」

   「是嗎?不過我是用不到了。」諾瑪拆下了繃帶,手掌上一點都看不出有傷口。

   「驚訝嗎?」看著兩小點點頭,他露出了一種無法解讀的表情「因為我的時間已經停止了啊……」

   「什麼?」「沒什麼。」

   這時艾伯李斯特拉了拉艾依查庫的衣角「那個……今天實在對不起!」

   他向諾瑪鞠躬「對不起什麼?對不起我的手?對不起我被弗雷特里西罵?你不應該向我對不起,而是向你自己。」

   他看著艾依查庫的眼睛「你的生命只有一條,阿貝爾的生命也只有一條,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丟了自己的命,那一點也不值得。」

   「是……

   「那你還有什麼事嗎?」他發現艾伯李斯特還是一直看著他,轉而問他。

   「諾瑪前輩,請你指導我劍術。」他想變得更強,弗雷特里西又沒辦法只顧他,所以他想請不是教官的諾瑪幫忙。

   「我拒絕。」他毫不猶豫的態度,令艾伯李斯特和艾依查庫吃了一驚「弗雷特里西是你們的教官,況且如果由我訓練你們,不到三天你們就會受不了。」

   「但是,」見到他們沮喪的樣子,他又補上一句「我沒任務的時候,你們可以找我對打。除此之外,我不會幫任何忙。」

   「是!」「快回去休息,等弗雷特里西發現你們不在宿舍我也救不了你們。」

────────────────────

    「艾伯李斯特,你在發什麼呆。」回過神,艾依查庫已經倒在地上,諾瑪把劍丟給他「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繼續。」

   「是。」他再次地拿起劍,就算他現在還是不夠強悍,但總有一天,他會追上那個人。

 

============================

   真不好意思主角是自創人物,總覺得他好像取代了伯恩和弗雷的地位

   『那個人』是一個系列,分為連隊路線和導都路線,連隊路線主角是諾瑪,導都路線是他身為高階工程師的雙胞胎姊姊(其實不知道是姊姊還是妹妹,在導都的堅持她比較大

   這兩人神煩啊!一直在我腦裡轉啊轉的,害我只好幫他們乖乖寫文

   謝謝你們有耐心地看完這篇,也歡迎你們的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