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崩壞可能

※詭異CP或無CP可能

※微M10劇透應該

※聖誕節活動賀文之類的

※大小姐其實是個抖M

如果以上OK,那麼以下正文

 

============================

   最近人偶少女的心情看起來十分不好,戰士們紛紛猜測讓她心情不好的原因。

   「該不會又有人爛骰吧?」阿貝爾說道,他們一致轉向館中唯二的課金角—薩爾卡多和路德。

   「我最近沒出門。」「我在商店。」他倆一齊回答,一臉『不干我的事』的表情。

   「那難不成是上次的升等抽獎券沒抽到角色?」艾茵偏著頭問道「應該不是,大小姐說那次有抽到海藍緞帶可以和突破月之大陸的獎勵衣服搭,而且在升等的前一個星期才剛在『忘卻之島』拿到傑多,她還說看在傑多的份上就饒了布勞一命。」

   艾伯李斯特分析「最近大小姐也沒有打對戰,所以不太可能是玩獎勵遊戲時花三不夠又沒拿到卡片而生氣,這麼說來就只有一種可能……」

   他指向公佈欄的『最新公告』那一欄「就是這次的聖誕節活動。」

   「可是大小姐才剛拿回叮噹星和羊角獸2012,沒理由打敗M10就會這樣吧。」庫勒尼西皺眉,他上次看見她這樣是他就要打敗帕茉時她卻忘了丟特五開深淵,然後他就死了。結果她鬱悶了很久,他花了一陣子才讓她又打起精神。

   「那到底是怎樣啦!」艾依查庫抱頭,最近在打任務時都會感覺到自身背後大小姐的黑氣,可是卻不知為何會這樣。他表示,他壓力很大!!

   「的確,最近大小姐愈來愈暴躁,罵粗口的次數也愈來愈多。」

   「再這樣下去也不知道會變怎樣。」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她心情變好啊?」突然,交誼廳的門被打開「阿貝爾先生,艾依查庫先生,艾茵小姐,大小姐已經在等你們了。」

   布勞帶著笑容站在門口「又有任務嗎?」

   「是的,是聖誕節的任務。」他們三人互看一眼,便隨著布勞來到儀式廳,人偶少女已站在傳送陣旁,聽到開門聲轉過頭,亳不意外的是一張沒有表情的臉孔。

   「走了。」三人一人偶站上傳送陣,轉眼間,他們已身處森林之中。她打開從不離身的冊子,翻到地圖的頁面,觀察投影出來的立體地圖,接著指向她的右手邊「那裡。」

   沒過多久,便看見他們這次的目標—羊角獸2012「艾茵,妳先上。」「是的。」

   與上次的過程幾乎沒什麼不同,依舊是艾茵先上場,開完十三隻眼後,拉遠距換艾依查庫用連射與神速之劍,最後用阿貝爾的霸王閃擊結束任務。

   差別只在艾依查庫被羊角獸2012的致命衝撞打到只剩下不到一半的血量時他隱約看自家主子露出詭異的笑容,但在攻擊階段羊角獸2012被他攻擊到只剩三滴血時她的笑容又不見了。

   阿貝爾撿起變成卡片的羊角獸2012,交給人偶少女,她盯著卡片許久,然後才從他手中接過放進冊子裡,三人聽見她無奈的嘆息。

────────────────────

   人偶少女的心情依舊沒好起來,還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戰士們再次召開會議。

   「煩死了,她到底是要怎樣啦。」艾依查庫的臉朝下趴在桌面上,他只要想起她的笑容就全身發毛「要不阿貝爾你去看看情況?」

   利恩提議,所有人轉向阿貝爾「……為啥是我。」

   「你在大小姐身邊最久,她也對你最好,當然你去。」「她明明對艾茵最好!」

   「她是女生,OK?男生裡她對你最好。」「那馬庫斯嘞?她可是為了他的R卡連活動都不管了。」

   「馬庫斯又不會說話,怎麼和我們說她的情況?」在他們爭論不休時,『磅—』的一聲,艾茵用法杖把地板轟出一個坑「兩位,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是吧?」

────────────────────

   「這根本是把我推進火坑……」阿貝爾現在正站在人偶少女的房門外,絞盡腦汁想編出個理由讓自家主子開門,但當他聽見房裡的敲打牆壁的聲響從不間斷,只好小心翼翼地打開門,正好看見她手上拿著錘子,不斷地將五寸釘敲入稻草人體内,而稻草人身上則是貼上了羊角獸2012的卡片。

   「他馬的這算什麼M10,才五回就掛了,我不屈之心都沒開到,兩個身體也只打回去一滴血,竟然是被再普通不過霸王閃擊幹掉,而且還沒和幻影劍舞一起用。虧我還怎麼期待和M10打,真是爛爆了,還給我兩隻,我要兩隻幹嘛?叮噹星就算了,M10又不能壓混沌碎片,他馬的……」阿貝爾躡手躡腳地退出去,回到樓下把他看到的說了一遍給戰士們,所有人陷入了沉默。

   「……真的沒辦法讓她心情好轉嗎?」

   「我到是有個辦法。」傑多露出神秘兮兮地笑容,掏出一張照片,其他人靠近一看,利恩立刻瞪大眼「靠死小鬼你從哪看到的!」

   「從腹黑管家哪偷來的,而且我說過不准叫我死小鬼!」阿奇波爾多揉了揉傑多的頭「你本來就是小孩子,利恩你也別和他計較。」

   「「大叔你閉嘴!」」

   「嘛,反正就交給你們啦,學長。」古魯瓦爾多打了個哈欠,然後就起身回房。他午睡到一半就被布列依斯挖起來開會,現在打算回去繼續睡,要不然打任務又開始爛骰,他的R卡就沒望了「哭夭哦……」

────────────────────

   「大小姐!大小姐!」艾茵打開人偶少女的房門「是艾茵啊……我沒心情打任務……」

   人偶少女躺在床上,眼神空洞地看著天花板「不是啦,有件事情大小姐一定感興趣的。」

   「我不感興趣……」「大小姐妳什麼都還不知道怎麼這樣說……」艾茵的語氣有些哀怨,貓耳還垂了下來「好啦好啦,是什麼事?」

   「大小姐要自己看。」艾茵把她拉起來,抱著她下樓「看那裡。」

   她指著站在樓梯底部的兩人,兩名有著金色短髮和酒紅色短髮的少年,神情有些彆扭地站在那。人偶少女看了很久才說話「你哪位?」

   站在旁的其他戰士立刻笑了出來,少年的臉立刻垮了下來「我是阿貝爾。」「我是利恩。」她又再看了他倆幾眼。

   「啊那你們的本體咧?」

   「什麼本體?」

   「肌肉和蟑螂鬚啊,去哪了?布勞你是不是要解釋一下?」

   「這是M10的故事啊。」布勞笑著,但戰士們只感到一陣毛骨悚然,大概是因為情報被偷出來,所以正在生氣,笑容才會變成令人恐懼的腹黑笑。

   人偶少女又盯著阿貝爾一陣子,開口道「阿貝爾。」

   「是。」「如果你剪頭髮然後不留長,我允許你不穿上衣。」

   「誒?」只見她的眼神越來越明亮,也開始有了笑容「你短髮比長髮好看多了,我一直覺得你留長髮又沒穿上衣有種違和感,現在也比較清爽,你就一直這樣好了。」說完也不管阿貝爾,直接轉向其他人。

   「嘛,也差不多該開始打任務了。艾依艾茵和阿貝,準備去幻影城了。」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出門了,其他人也回去做自己的事。

  

   「誒利恩大小姐直接無視你吔。」「囉嗦!」

 

============================

   寫完這篇文有一種『啊我又慢半拍』的感覺

   活動都過了一個星期才寫完文的我到底在幹嘛……嘛,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其實我是個抖M這件事

   打完三次羊角獸2012(幾乎都是五回殺)後终於搜到原版的羊角獸

   一樣的牌組,一樣的大小姐,不一樣的結果

   全軍覆沒後還能笑得出來而且是接近花痴笑的人,我看也只有我自己而己

   還有另一件事情,其實我在活動前半段就已經活動脫出了

   文中傑多偷到的情報是在1.5裡版看到的

   所以這篇文其實應該要在兩個星期前寫完……算了別再提傷心事了

 

   啊還有請在看『那個人』系列的人去頂置公告留言,若沒意見也請說一聲

   十分感謝

   ……是說尼西的R5出來後,想好的梗又要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