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魯和艾伯不再爛骰的賀文

※角色崩壞可能

※詭異CP或無CP可能

※阿奇波爾多你去把你眼睛洗乾淨不然一輩子別想出門

如果以上OK,那麼以下正文

 

============================

   「這……這到底是……」人偶少女正觀看著最近的對戰記錄「古魯R1一打三,艾伯L4一打二,是太陽打西邊出來還是要下紅雨了……」

   一臉不可至信,她又再翻了上次的對戰記錄「古魯R1尼西L3老馬L4對上二哥L5魔女L3瑪格L1,古魯一打三……而且不是拖到第十八回結束自動判定勝負!」

   扯著自己的頭髮,該死的很痛「我……我……我該不會出運了吧!!」

  「那麼……」關掉對戰記錄,視線轉回隨身冊子上「這個組合可以試試看……」

────────────────────

   「唔,又要打壓力城……」艾依查庫在交誼廳擦著自己的軍靴「反正我們只是打任務用的,更本不會輪到我們去壓力城……艾伯你的軍靴給我我幫你擦。」

   最近人偶少女因為古魯瓦爾多升上R1後,帶他去打對戰屢戰屢勝,除了有次和路德組隊兩回就掛點了,不過也有一部分是因為對方有帕茉和史塔夏,於是迷戀上了對戰。

   「這麼說也是啦。」阿貝爾正在保養他的雙劍,有一搭沒一搭的和他聊著,艾茵則非常悠閒地在做串珠手鍊「阿貝爾,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琉璃珠?」

   「大家!我要宣布名單了!」人偶少女走進交誼廳「我這次有調整過,希望可以成功……好了那麼,古魯瓦爾多R1艾伯李斯特L4阿奇波爾多L3,準備上陣。」

   古魯瓦爾多和艾伯李斯特最近表現良好,在名單内是很正常的事,可是阿奇波爾多……所有人一致轉向阿奇波爾多,一臉『怎麼可能』的表情。

   「人偶,妳是不是搞錯了。」「我沒弄錯,只是想看看能不能讓你和艾伯讓大叔有自知之明要好好表現……古魯瓦爾多,你那一臉『妳腦子有問題』是怎麼回事,你懷疑你的主子嗎?你眼神飄移又是怎樣,看著我啊喂!」她扯著古魯瓦爾多的衣角,硬逼他正眼看她,而在一旁的眾人陷入了呆滯狀態。

   庫勒尼西拿著特的手被深淵咬住也沒反應,布列依斯的掃除工具掉了一地也没撿起來,更不用說阿奇波爾多的香煙已經燒到濾嘴才連忙拿下「天啊……我終於要離開冰箱了!」

   「你最好有有自知之明。艾伯和古魯,要是大叔還繼續爛骰害你們死掉,你們公幹他我會裝沒看見。」小手十分有氣勢地一揮「好了去亞城吧,不然時間到又會被強制斷線。」

────────────────────

   「哦來了來了。」等了幾分鐘,白霧散去,對面的聖女之子的外貌越發清楚,而她身邊的戰士則是……

   「靠!!!為什麼是C.C.L5啊!!!」人偶少女發出慘叫,艾伯李斯特的臉垮了下來,才剛開打就對上大魔王是怎樣?前面的小嘍嘍去哪了?「可惡,只好硬著頭皮上了……艾伯準備!」

   「是的大小姐。」前幾回合艾伯李斯特表現的非常好,雖然自己只剩三滴血,但對面的C.C.也只剩兩滴血。

   「做得好!」人偶少女激動地揮舞著手臂「接下來只要一次大地崩壞她就拜拜了,阿奇波爾多,上!」「OK!這次就讓你們知道我的實力……」

   看了手牌,瞪大了眼「等下!為什麼沒有特卡!等一下啊啊!!」C.C.順利地使用白銀戰機,正好所攻擊到直傷都打在阿奇波爾多身上,阿奇波爾多,一回KO!

   「大叔啊啊啊!!!」又是一次淒慘的叫聲「怎麼還是這麼沒用啊啊啊!!!」

   「大小姐,我還可以,讓我來吧。」她看著已滿身是傷的艾伯李斯特,不甘地咬著下脣點了點頭「拜託了……」

   雖成功地送C.C.下場,但他還是被接下來的艾茵給擊敗「古魯瓦爾多只剩你了!要贏啊!」

   「哦。」古魯瓦爾多打著哈欠上場,接著又是一面倒的戰況。艾茵四回合下場,接著換上來的是布列依斯,因對方使用傷隨光逝,而古魯瓦爾多用血之恩賜的緣故,戰局拖到十八回合自動判定勝負,於是這次對戰就在古魯瓦爾多滿血與布列依斯剩三滴血的情況下落幕。

────────────────────

   「阿奇波爾多你這沒有用的笨蛋!」人偶少女怒吼道「沒腦!白痴!眼睛被鼻屎黏到!」

   「大小姐……」阿奇波爾多正跪在她面前,庫勒尼西雖想阻止她,但她的氣勢卻讓他望而卻步,而其它人則帶著『你節哀吧』的眼神看著阿奇波爾多。

   「阿奇波爾多!你這輩子別想再出門了!」拉起艾茵的手,狠狠瞪著他「就算你出去也只有當沙包的份!走了,還要去打任務。」暴風雨的中心離開了,其它人也草草散了,只留下跪在原地石化的阿奇波爾多。

   「真是的。」布勞邊嘆氣邊拿出大垃圾袋「不能把大型垃圾留在大廳啊。」

   「我不是垃圾啦!」

 

============================

   古魯瓦爾多我愛你(飛撲

   自從升了R1後就幾乎沒再爛骰

   艾伯大概覺得自己也有自知之明,也很少再爛骰

   就只有大叔……你去死啦!(爆怒

   真不好意思我太會寫戰鬥場面,而且這次的戰鬥也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順帶一提,最近帶薩爾L4艾茵L4古魯R1出去,打贏了史塔夏L3瑪格L5和忘了是誰的L4

   古魯其實沒上場,薩爾做掉兩人,艾茵用兩個身體解決史塔夏

   ……總覺得不是用實力贏的……

 

   這次有點短呢,下次試著加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