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夏緹

   來說說這被我拖延了三年半的旅行吧

 

   這次和義大利那次一樣,是跟著如學習團的人們一起去的

   但這次的旅伴,跟上次比起來……

   這不是學習之旅嗎!為什麼老是只想買名牌啊!給我多看一些東西啊!就是風景也好啊!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當然也不是只想買東西啦,但和義大利那次比起來感覺就是這樣

   至少我感覺在義大利的時候比較有學習的感覺,也可能是我對義大利歷史比較熟

   但如果要旅行的話,旅伴真的要慎選啊

  

   然後來說說這次的故事吧

   這.故.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中間很多地方和原本的草稿都不一樣,原本應該是個歡樂的旅行故事啊!

   大概是我感覺這次旅行遊樂性質比較重,寫文的時候沒什麼深刻體會好帶入,然後和原本注重歷史方面的大綱偏離

   最後就變成穿越者們的大亂鬥

   不過法蘭琪的結局倒是早就定好是這樣,如月夜見所說

   選擇這條路,就已經無法回頭了

   原本應該是法蘭琪當主角,來和克利俄打擂台

   法蘭琪會因為她所選的路而被神明奪去力量,成為普通人然後正視現代

   這也是一種毀滅,然後重生

   但是這條路線會一直很壓抑,所以才又把阿洛和芊芊拉出來,想回到快樂的旅行

   事實證明我錯了,這次故事一整個偏離歡樂的主題

   芊芊你搞毛啊!你就是負責帶起氣氛的人啊!結果根本沒什麼鳥用啊!(芊:怪我嘍

   嘛……也可能是我看小說的習慣改變,然後就移植到文中

   最近挺喜歡絕望中帶有希望,然後希望破滅墜入完全的黑暗之類的小說……

 

   咳,回到法蘭琪

   畢竟她原本是主角,想在這裡說一下她的設定

   法蘭琪是羅姆人,祖母是佛朗明哥舞的歌者,從小聽著祖母的歌長大,並不認為羅姆人有什麼不好

   但越來越大時發現她的處境,雖然現代已經比以前好得多,可還是有著歧視的人在

   等她第一次穿越後,在路上被人追打驅逐後,她便陷入了一種狀態

   憑什麼那些人可以這樣對我們,憑什麼

   然後就變成現在這樣的個性,大概是因為可以穿越的關係,讓她執著於把迫害過他們的人的歷史改寫

   她大量地學習,只為了能推翻歷史,這次行動她策劃許久才執行

   結果就被阿洛和芊芊破壞了

   至於神明們為什麼沒有在這事之前就對她有戒備

   過去每次穿越法蘭琪看似什麼事都沒做,主要在觀察,回到現代才策劃,神明沒發現什麼不對的地方

   在原本的時代神明也不會無聊關注穿越者們,就讓法蘭琪這次差點得手

 

   另外關於阿洛和芊芊的穿越問題

   原本歷史出現偏差應該是當地的神明會去找推動者,但這裡克利俄被法蘭琪限制

   所以變成由芊芊的守護神月夜見帶她穿越,阿洛依舊是穿越體質的關係

   至於克利俄怎麼被限制的,這有點複雜

   法蘭琪是敘述者,她的所作所為不會被遺忘。她穿越時除了觀察外,也會偷偷對當代人灌輸一點點不同的觀念

   時間一到就會引爆,然後發生歷史偏移,克利俄就必須帶上其他推動者去處理,法蘭琪就能進行她的計畫

   那些她偷偷埋下的地雷是和她想改變的歷史沒什麼關係(說真的那這次的行動為什麼不用埋地雷這種方式,她表示她要親眼看見他們被毀滅

 

   這次的故事比較沉重,但在這也告一段落了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下個故事見

   在最後放個之前用紙娃娃系統做的人設

   依序是阿洛、芊芊、法蘭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