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02

   荷/蘭已經離開一個月了,他現在除了種田、念書、和代管東/印/度/公/司以外,就只有等他回來。

   她知道,東/印/度/公/司的人會稱她為『福/爾/摩/沙小姐』,完全是因為荷/蘭的關係,要不然根本理都不理她。

   其實要不是荷/蘭走前要她好好待在熱/蘭/遮/城裡,還把東/印/度/公/司交給她,說如果支出收入有異的話,回來就找她算帳。

   再怎麼說,她從小就在山裡長大,要她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根本不可能。 所以,她找了一天,溜了出去。

-----------------------------------------------------

   「嗨,妳好啊。」她看著眼前的男人,他與荷/蘭有很大的差別,前者有一頭咖啡色的頭髮和綠色的眼睛,後者則是金髮藍眼。

   「妳就是福/爾/摩/沙吧,我是西/班/牙,妳可以叫我安東尼奧。」男人自顧自的開始自我介紹。

   「妳長得蠻小的,和羅惟諾小時候一樣啊,哈哈。」她一聽到有人說她小,差點氣得要把他的頭給扭下來。她最討厭有人說她小,連荷/蘭都知道不可以說她小,不然她暴走沒有人能阻止她。

   要不是她和這個男人才第一次見面,她早就宰了他。

   「請你注意你的言行舉止,西/班/牙先生。」

   「叫我安東尼奧就好了啦。啊,我主要是要和妳說,我在北部蓋了城,有空可以來玩。我先走啦。」安東尼奧也不管福/爾/摩/沙有沒有聽進去,就直接走了。

-----------------------------------------------------

西元1626年 X月O日

我遇到一個人,他說他是西/班/牙,我對他只有一個評論---怪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