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0

   她已經一年多沒看到王耀了。

   王府的人說他去廣/州,她不懂為什麼,只知道發生了不好的事,要不然他不會那麼久沒回北/京。

   「小香,你覺得他去那裡幹嘛?」

   「不知道。」她並不在意王耀在哪,反正他更本不管她,可是她沒想到這件事會造成那麼大的影響,她也絕對不會忘了那天。

------------------------------------------------------------------------

   「好久不見了,台/灣。」眼前的男人笑笑的看著她,他有著金髮和祖母綠的眼睛。她認得他,在一百多年前,她家的財源就是他帶來的。

   「你也是,亞瑟.柯克蘭先生。」在之前,亞瑟來找她的時候都會帶不同的東西。有時是玩具,有時是國外的農作物,也有他自己做的食物,雖然都會被她倒掉「亞瑟先生是來做什麼的?」

   「我是來找王耀的。」他依舊笑著,眼神卻變得完全不一樣「我把他帶來了啊魯。」

   王耀杵著拐杖走了過來,後面跟著香/港「哦,他就是香/港?」

   她看看亞瑟,再看看香/港。為什麼亞瑟要見他?

   「王耀,我可以說服我的上司,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把割讓地換成台/灣?」什麼!小香要給亞瑟!為什麼!

   「隨便你。」反正他鴉/片/戰/爭打輸了,他也不能阻止他們要做什麼。

   「不用,」香/港一開口,就讓台/灣瞬間煞白了臉「我去,不用換。」

   「是嗎?那就把條約簽一簽吧。」「跟我來啊魯。」王耀領著亞瑟走了,留下她和香/港。

   「小香,為什麼要去?」她顫著聲問他。為什麼要答應王耀!為什麼!

   「他要的,是我。」他低著頭,沒看台/灣「妳可以留在這。」

   「就因為這個?」她的音調瞬間拉高「就因為這種原因,你就要離開!這算什麼!你在這就沒有任何牽掛嗎?你就不能為王耀著想麼?」

   「大哥他……從來就沒有把我當他的家人。我走了,他也不會在乎。」

   「那其它人呢?越姐姐呢?任勇洙?或者是……我?」拜託,不要走……

   「對不起……」他調頭而去「對不起……」留下台/灣默默站著掉眼淚。

------------------------------------------------------------------------

   「喂!吃飯了啦!」任勇洙朝著台/灣的房間大吼「快出來啦!」

   「離我遠一點!」

   「妳躲在這有什麼用!」

   他乾脆的踹開門,走進去將在台/灣床上的棉被掀開「妳不要鬧脾氣啦!」

   「走開。」她把被子搶回去,把自己包得像熊一樣「滾。」

   「妳這樣也不可能改變事實的。」

   「我沒有要改變事實,我只是要靜一靜,走開。」任勇洙盯著她看,突然抱住她「你你你你幹麽!」

   「吵死了!」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關係,他的臉紅的和喝醉時一樣「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不要一直悶在心裡,這樣一點也不像妳。」

   「……笨蛋。」

   「?」 她突然嚎啕大哭「笨蛋!小香是大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超級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