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

   小冰起身,掀開被子,無言看著在他身旁熟睡的人,她有著金色長髮,還有一根懸浮的呆毛,懷裡抱著一隻粉紅兔玩偶,顯得特別孩子氣。

   小冰搖搖她,她睜開眼,說了句早安,就閉上眼繼續睡她的。

   他差點飆髒話,還好即時打住,他很清楚,琪雅絲的起床氣比任何人都可怕。

   他才不會無聊去惹她。他抱起琪雅絲,走到客廳,一腳把在沙發上睡覺的諾威踢下去,再輕輕放下她。

   走進廚房,和另一個少女開始準備早餐「他又來了?」

   「嗯。」小冰臉上滑下三條線。諾威那傢伙,和琪雅絲一樣,老是喜歡在半夜偷襲別人。在第一天琪雅絲和艾爾加出現在他家(還有不知為何在一旁的諾威),晚上睡覺她就突然出現在自己床上,到現在他已經習慣了,不過艾爾加可不那麼想。

   「你哥很煩。」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如此抱怨,小冰連艾爾加接下來會說什麼都會背了。

   「「他如果再這樣,我不保證我會做出什麼事。」」艾爾加抬了抬眉毛,小冰聳了聳肩,然後兩人一起嘆了口氣。

   「為什麼我覺得我來這世界後要煩惱的事更多了。」

   「因為惹麻煩的人變多了。」小冰回答「培根快焦了。」

   「糟了。」在冰/島的早晨非常平靜,不過同樣是北/歐,卻有不同的早晨。丁馬克看看著貝菈麗莎和緹雅的盤子,再看看自己的。明明是同一人做的,為什麼內容物會差那麼多!

   「?」貝菈麗莎頭上出現了無限個問號,她不懂為什麼丁馬克一臉不爽,她只不過把所有人的早餐做出來,他幹麻要擺臭臉?緹雅倒是發現他擺臭臉的原因「那個……丁馬克先生。」

   「幹麻?」丁馬克拿著叉子戳他不像早餐的早餐。

   「如果不介意,我的早餐給你……」

   「當然不介意!」緹雅的早餐是煎得酥脆的培根、香味四溢的荷包蛋、還有烤得剛剛好的吐司。而他的早餐則是焦掉的培根、過熟的荷包蛋、和像黑炭的吐司。

   「幹麻換?」反正吃下去都一樣,有差嗎?

   「貝菈小姐,在怎麼說他也是這的主人,沒有客人會這樣對待主人的吧。」緹雅苦笑,雖然她和丁翠西不對盤,可怎麼會和這的丹/麥也不好呢。

   「就是說嘛!」丁馬克狼吞虎嚥地把早餐全掃進嘴裡「妳這傢伙和另一邊的丹/麥不好干我……嗚喔喔喔!」

   他低頭躲過朝他丟來的餐刀,貝菈麗莎站起身,把自己的早餐給緹雅,面無表情的離開餐廳。

   「丁馬克先生沒事吧?」緹雅擔心地看著差點跌下椅子的丁馬克「沒事,我很好。」

   丹/麥的早晨就在這樣鬧劇中結束。

-----------------------------------------------

   「嗯……這裡是哪呢?」一名圍著圍巾的男子漫無目的地走在莫/斯/科的街頭,這的景色非常熟悉,可是又不完全一樣,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哥哥!快和我結婚吧!」少女的聲音中帶著狂熱。

   「妳回去啦!托里斯,快想想辦法!」男子的聲線中帶著哭音。

   「娜塔莎小姐……」無奈的勸戒,似乎沒什麼效果。

   男子聽到吵鬧聲,轉頭看到三個人在吵鬧,便想問問他們這裡到底是哪。

   「請問……」三個人一看到他便愣住了,他也愣住了。因為其中一個人長得和他一模一樣。

   「兩個哥哥……有兩個哥哥……」娜塔莎喃喃自語,突然她抓住他和伊凡的手「兩個一起結婚吧!」

   「不要啊啊啊啊啊!!!!」

   「?」

   「娜塔莎小姐,請你冷靜一點,他們不是同一人啊。」男子看看他們的互動,想了想,恍然大悟。

   「那個……我不是俄/羅/斯喔。」他笑著說出他的名字「我是托泰,代表烏/克/蘭的托泰。」

   「「「……什麼!!!!」」」

 

============================

   冰/島=艾爾加

   貝瓦爾德=貝菈麗莎

   提諾=緹雅

   烏/克/蘭=托泰

   貝菈麗莎很討厭丁翠西,討厭到一個極致

   緹雅做的菜外表不好看,其實味道還不錯

   艾爾加沒有善知鳥,這是和小冰不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