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00

   一名女孩站在河邊,手上拿魚叉,兩眼正搜尋著獵物。突然,眼睛一亮,將魚叉射出。

   「成功了!今天的午飯有了!」絲毫沒發現有個人無聲無息地站在她身後。

   「嗚啊!」她一回頭立刻嚇得跌到河中,而那個人『很自然的』拿走她手中的魚叉「哥哥,你做什麼?」

   「我不是說妳不要來嗎?」他問著毫不相關的問題「澳。」

   「有什麼關係嘛。」她不高興的癟著嘴「我們很久才見一次面……不要不聽我說話!」

   她小跑步跟在男孩的後面「哥哥,哥哥,哥哥,哥哥,香/港!」他突然停下腳步,賞她一記『彈額頭』

   「好痛!」「不要直接叫我的名字。」他說完,又轉回頭去,望著天空,好像在找什麼。

   「不叫你的名字,你哪會理我啊。」香/港撥開草叢「找到了。」

   地上的火堆冒出了煙,讓他很快就可以找到。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火堆旁得烤魚全變得像黑炭似的。

   「……你就是為了這個才把我的午餐拿走的嗎!」

   「好吵。」他逕自把魚叉上的魚放到火上「那不是普通的魚叉!另外拿木棒把魚串在上面啦!」

   澳/門在旁邊大叫,不過香/港只掏了掏耳朵,把她的話當耳邊風。

   「可惡,我的午餐……」她失落的蹲坐在旁邊「哥哥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突然澳/門的眼前出現一個袋子「走吧,裡面有乾糧,這裡很危險。」

   她怔了一下「你在擔心我嗎?」

   「沒有。」他很快的否決,但看得出來他的行為和他的話語很不一致。

   「戰爭很快就會結束了,哥哥。到時候,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她露出微笑,很快……就會結束了……

 

============================

   說一下澳/門的人設

   等於是女版的香君,只是沒有粗眉和臉部表情比較多

   老是叫葡/萄/牙「蠢材」,是個兄控

   不喜歡王耀,不認為他是她哥哥

   有腹黑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