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9

加/拿/大 渥/太/華

   兩名男子坐在沙發上互相對瞪。

   「……你為什麼在這。」金髮青年問到。

   「……這是我要問的。」叼著雪茄的大叔回答。

   他們互瞪了很久,然後同時向在廚房的男子提出抗議「為什麼這個死大叔/混小子會在這裡!!!」

   金色鬈髮的青年非常無奈「這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誰?」「馬修啦!」聽到自家寵物的問題,他又更加無奈了。他轉身面對他們「你們只要好好相處不就好了。」

   兩人對看了一眼「「不可能!!」」他嘆氣,然後聽到非常大力的敲門聲。打開一看……「馬的!那麼熱是不會快點開門是不是啊混蛋!」

   一名女子風風火火地闖進來,她身邊跟著一名抱著白熊說著「打擾了」的少女。

   「咦咦!阿爾?」「幹嘛!」阿爾弗雷德從客廳探出頭「FUCK!現在是怎樣!」

   他會飆髒話也是理所當然的,突然看到和自己長很像的人不被嚇到才有鬼。

   「不准罵髒話!」亞爾大喊「不准用美/國的嘴罵髒話。」

   「妳剛剛也罵了……」伊芙無奈的笑了笑「真是不好意思,美/國先生,加/拿/大先生。」

   「沒關係,請問妳們是?」聽到伊芙記得自己,馬修對她和顏悅色「如果可以,請等我們的另一個朋友到再向你們解釋。」

   「喂,加/拿/大。」亞爾從冰箱拿出飲料「你家怎麼只有可樂啊。」

   雖然是這樣說,但她還是把可樂喝得精光「那是Hero我要喝的啊!混帳!」

   「你罵誰是混帳啊!死胖子!」就在他們要打起來的時候,另一名棕色鬈髮的女子踹壞了馬修家的門,一看到亞爾就開始大罵。

   「Hijo de puta cosa!Este hijo de puta hijo de puta!(西/班/牙文:混帳東西!妳這狗娘養的王八!)」阿卡蒂娜一開口就是嚇死人不償命的髒話,亞爾在她一進門的時候就馬上把耳朵摀起來,伊芙也馬上把馬修拉到一旁順便摀上他們倆的耳朵,所以遭殃的只有阿爾。

   古/巴一聽到西/班/牙文也走了出來,愣愣的看著馬修「小子,這是怎麼回事?」

   「這個嘛,我們會解釋的。」亞爾放下手,踢了踢阿爾「喂,你不是Hero嗎?」

   「我當然是!」他馬上從阿卡蒂娜的轟炸中清醒過來「妳要幹嘛?」

   亞爾隨意的揮揮手「那就以你Hero的實力把所有國家召集到聯/合/國總部吧。」

-----------------------------------------------

   「真多人啊。」戴斗笠的男子嘖嘖稱奇「因為國家都多了一倍,你把斗笠拿下來啦!」小越把手伸向何越的頭,他快速的躲開「不要。」

   「阿越不能不聽女孩子的話喔。」帶著小白象,臉上滿是笑容的女子說道。

   「泰英妳就不能少說幾句?」他無奈,泰英是標準的女性主義者,不聽她的話會死很慘,他乖乖的把斗笠拿下。

   「我覺得小英說得很對呢。」「阿泰,閉嘴,去餵你的TOTO。」

   「阿越~泰泰~」王玲從後面用力抱住何越「姐姐/玲小姐。」

   「好久不見啊魯。」她在何越身上蹭了蹭「姐姐我快不能呼吸了……」他說完臉色慢慢變紫。

   「阿越別死啊!」她連忙放開「哇,阿越的臉變紫色了。嗯?櫻呢?」泰英一點也不擔心,只是問著亞/細/亞國家裡不在場的人的下落。

   王玲指著遠處正在爭吵的兩人。一名穿著上半身類似比基尼,下半身穿著褲子的女子和穿著希/臘長袍的女子正在互罵,櫻很無奈的站在她們兩人之間。

   突然,一個戴面具的男子一拳打在比基尼女子頭上「塞迪克你做什麼!我這次絕對要把那白癡打掛!」

   「拜託妳有點自覺好不好,都幾歲了!」塞迪克額上冒青筋「你管我!你還不是每次看到希/臘那個愛貓狂就和他打起來了!」

   迪亞揮動著雙手,真要說他們對希/臘的忍耐力,他們倆半斤八兩。

   「妳這傢伙……」塞迪克覺得他那稱為『理智』的線快要斷了「梅格莉亞……要開會了……」

   海格力斯走了過來,拖走了掛在櫻身上的梅格莉亞「喂!臭小子你給我站住!」

   塞迪克把迪亞丟在一旁,自己跑去找海格力斯教量較量。

   「……還真熱鬧呢。」泰英笑著「……我不予置評。」

   櫻被迪亞抱著,完全不能動彈。

   她很無奈,又多了個希/臘和土/耳/其,這下子在回去之前,耳根子都不能清靜了。

 

============================

   越/南=何越

   泰/國=泰英

   海格力斯=梅格莉亞

   塞迪克=迪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