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1

   「亞—爾—法—雷—德—」夏洛蒂似乎化身為撒旦,想把亞爾的頭扭下來,亞爾連忙把阿爾往前一推,免得她一個『不小心』把自己的頭扭下來。

   「妳這傢伙……」阿爾忍不住捂臉,這女人每次都找他當替死鬼,阿卡蒂娜一吼她馬上就把錯推到他身上,現在也是,他總有一天會被活活氣死。

   亞瑟和法蘭西斯架著夏洛蒂,潔西卡在旁邊看好戲,夏洛蒂開始隔著阿爾罵起來了。

   「亞爾法雷德妳這個超級大笨蛋!弄那什麼鬼東西害我們變成這樣!妳這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我也是受害者啊……」夏洛蒂一聽火氣更上來了,開始用低/地/蘇/格/蘭語(蘇/格/蘭地區的語言)罵了一大串。雖然不知道在罵什麼,不過一定沒好聽到哪去。

   雖然吵得很激烈,不過馬上就被兩聲槍聲阻止了。

   一個是AK-47,另一個是M16。他們轉過頭,正好看見冷著臉的瓦修和蘭琪。

   噢,還有天花板上的兩個彈孔。

   亞爾打了個哆嗦,連忙拉著阿爾入座「開會了,全部坐好。」

   所有人坐到自己的位子上,潔西卡首先舉手發言「姐姐和哥哥反對所有美/國和英/國的意見~」

   「都還沒開始反對個屁啊!」

   「真熱鬧~」瓦莎笑著,她左邊坐著伊凡,右邊坐著托里斯和塔夏,再過去是愛德華和艾琳,霍洛斯基離她至少有三個位子的距離,雖然不算很安全,不過托泰在這,應該沒什麼問題。

   「瓦莎小姐,請不要一直抓著薇拉的頭。」塔夏覺得她又開始胃痛了。

   「算了吧塔夏。」索菲亞甩了甩她的短髮「妳說什麼她都不會聽的,對吧菲利克斯~」「同意~」

   「那邊的不要說話。」亞爾制止了潔西卡和夏洛蒂的爭吵,也順便維持會議秩序「還有誰要發言?」

   「怎麼了?」西絲美拉了拉迪亞的衣角,把手中的黏土板舉給她看「西絲美說,她要把妳做成木乃伊。」

   「夠了!」亞爾大叫「這又不全是我的錯!不要太過分了!」

   「不是妳的錯是誰的錯啊。」最初的受害者灣郎說道。

   「我不管啦!反正是那混蛋的錯!不甘我的事啦!」所有人都一臉茫然,那混蛋是誰?

   「我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

   「那麼,」從牆角竄出聲音「妳有辦法讓我們回去嗎?」

   法雷特一臉淡定,好像很習慣這種事,安德烈也是同樣的表情,不過小賽和摩納就不是那樣,她們倆巴不得那兩個只會在家裡當米蟲然後不工作的人快點滾回去。

   「我會想辦法,不過我需要你們的幫忙。」亞爾鬆了一口氣「什麼忙?」

   「我需要你們把這邊的事記錄下來,讓我和那一邊做比較。如果順利,就可以再製造出機器,然後就可以回去了。」

   「那麼,」利昂發問「這次的機器會像上次一樣不穩定嗎?」

   「如果比對過兩邊的資料,就不會有問題。」

   「問題唄。」王玲舉手「另一邊的資料在哪?」

   「我腦裡。」

   「……」

   「給我等一下下!你們那什麼表情!不相信我就是了!」

   「沒不相信啊,抱歉啊塞迪克要在你這邊住一陣子了。」

   「死迪亞你更本完完全全不相信我嘛!」

   「如果妳讓我加入歐/盟我會比較相信一點。」

   「這和歐/盟一點關係都沒有啊啊啊!」為了防止會議更混亂,伊芙連忙代替亞爾為會議做結尾「那麼請各位先記錄這邊的資料,然後再交給亞爾。今天就先這樣,散會。」

-----------------------------------------------

   「可惡……總有一天要做掉她們……」亞爾眼睛緊盯著螢幕,不斷地碎碎唸「妳還是快點把機器做出來吧。」阿爾說了個非常實在的建議。

   『碰!』亞爾突然拍桌站起,眼睛依舊看著螢幕「怎麼了?」

   「沒,我出去一下。」她說話的時候聲音還有點顫抖,阿爾張開嘴還沒說話她已經衝了出去。

   「什麼啊……」他沒看到亞爾的電子信箱有一封信,上面只寫了簡短的兩句話:『好久不見,我們來約會吧。』

   亞爾到了離阿爾家最近的一家咖啡店,點了兩杯咖啡,就坐在店外的椅子上。其實不管哪裡都無所謂,因為那個人都可以找到她。

   她在等,等那個人出現。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她眼前的空間出現了小小的扭曲,接著她從空間扭曲的地方出現了一個有東方面孔的少女。

   少女張開了嘴「好久不見。」

 

============================

   瓦修=蘭琪

   托里斯=塔夏

   萊維斯=薇拉

   菲利克斯=索菲亞

   古塔=西絲美

   賽/席/爾=法雷特

   摩/納/哥=安德烈

   列/支/敦/士/登=利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