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04

   荷/蘭回來了。她第一個想到是『怎麼那麼快?』隨後才想起來,已經快一年了。

   因為有安東尼奧嗎?有了一個伴,比較不寂寞,無聊也可以耍著他玩,不過……那麼久了,還是去見他吧。

   「荷/蘭先生,你回來了。」他的臉上有著少有的疲態。

   「剛到,福/爾/摩/沙,等下把東/印/度/公/司的帳本給我。還有,這個。」他拿出一個盒子「拿去。」

   「請問,這是?」她打開盒子,裡面是她沒看過的東西。黑黑的,有一種甜甜的香味「我妹妹做的巧克力,她老是忘記我不喜歡吃很甜的,妳拿去吧。」

   「好……」妹妹……是比/利/時嗎?她突然很羨慕荷/蘭有家人

   「妳先出去,我要休息。」

   「是。」她離開荷/蘭的書房,要和他說安東尼奧的事嗎……算了,之後再說。

-----------------------------------------------------

   「你來做什麼?」他不悅的看著不請自來的訪客,這名訪客就是安東尼奧。

   「我來和你談福/爾/摩/沙的事。」

   「你見過她了?」他挑了挑眉「對,我要讓她成為我的妹妹。」

   他考慮過了,讓福/爾/摩/沙成為他的妹妹,除了貿易比較方便,對他和她都比較好。他喜歡看她的笑容。

   「你以為我會把她輕易的讓給你?」他的語氣充滿怒氣「把她讓給一個自不量力,以為有了南/美/洲,全世界就是他的妄自菲薄之人?

   「什麼日/不/落/帝/國,什麼無/敵/艦/隊,還不是被亞瑟壓制的死死的。」

   「是嗎?只不過是從我這獨立的小國竟然那麼囂張。」他越來越不高興「不管你怎麼說,我是不會放棄的。」

   「那麼我就讓這一切結束,不送了。」荷/蘭下達了逐客令,他也只好離開「我絕對不會放棄。」

   荷/蘭看著安東尼奧離開,目光轉到桌上的相框,「馬上……就會結束了。」相框裡,一個棕髮男子身邊有著一名金髮少年與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