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6

   「HAHAHA!HERO我來幫妳了。」台/灣一臉無奈,這傢伙是來鬧的嗎?

   「別一臉不高興,HERO我可是很強的。」

   「是是是,我知道。」她知道他很厲害,可是她沒辦法輕易的相信別人。

   「那你要什麼?」

   「我希望妳可以和我們站同一條陣線,一起抵抗共產勢力。當然。」他一直帶著笑容,她卻覺得那的笑容很刺眼「妳需要的,我也會給妳。」

   「意思是……我和你站同一邊,你就會幫我?」

   「沒錯!」台/灣想了一下「好,我答應你。」

-----------------------------------------------------------------------

   「Hi,HERO我來……OH MY GOD!台/灣妳怎麼了?」

   「你怎麼不問王耀他幹了什麼好事。」台/灣的身上、臉上全是繃帶,身上看得到的地方都是繃帶,臉也只露出二分之一。

   「那個混蛋!」台/灣氣得差點要去撞牆「下次他再打過來,我就……你靠那麼近幹麼?」

   阿爾弗雷德靠她非常的近,都要貼到她臉上了。「妳……沒事吧?」

   他問這幹麼?台/灣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但還是乖乖回答「沒事啦只是小傷,比上次好多了。」

   他的臉上一瞬間露出暴戾,又馬上回復原狀。

   「放心吧,HERO會幫妳討回公道的。」說完,就離開了。

   「所以說,」台/灣露出不解的表情「他到底是來幹麼的?」

-----------------------------------------------------------------------

   「台~灣~」遠遠就聽到他的聲音,台/灣嘆了一口氣,這傢伙怎麼老是來啊?

   「台/灣妳看!」阿爾弗雷德把一樣東西湊到她的面前「……我看不到。」

   「喔,sorry。」他把手拿遠一點「看到了吧。」

   「這是……菜刀?」哪來的菜刀呀?

   「Yes,之前王耀不是打過來嗎,後來我就給他打回去。然後這就是他打到金/門留下來的,他們就把砲彈做成菜刀。所以,」他一臉興奮「這就是妳的禮物,慶祝我們打敗王耀!」

   ……他到底在想什麼啊?雖然這樣想,臉上卻不自禁露出笑容。

   「謝謝你,阿爾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